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考虑今年结婚 李玟筹备巡演拟发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9:46  新浪娱乐

杨紫琼考虑今年结婚李玟筹备巡演拟发新片(图)

杨紫琼身着紫色礼服,华贵高雅

杨紫琼考虑今年结婚李玟筹备巡演拟发新片(图)

李玟与未婚夫如胶似漆

杨紫琼考虑今年结婚李玟筹备巡演拟发新片(图)

张天爱(右)

杨紫琼考虑今年结婚李玟筹备巡演拟发新片(图)

绯闻男女吴浩康(右)和庄思敏

  新浪娱乐讯 14日,杨紫琼(Michelle)、李玟、张天爱、熊黛林、汤盈盈、吴浩康、庄思敏和关智斌等出席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杨紫琼坦言正在考虑是否与男友今年完婚,而许久未发片的李玟也透露了新专辑和巡演事宜。

  Michelle早前与大宝法王出席活动,原先她答应记者做访问,但最后没有出来,这晚Michelle就此事向传媒道歉,她解释当晚坐在大宝法王隔邻不便离去。问她跟大宝法王说了些甚麼?Michelle即自嘲像“白痴妹”般,只问普通事情。问到大宝法王可有叫她结婚?她对此避而不答。追问到她会否今年结婚?Michelle说:考虑中,男友差不多天天求婚预备礼物,情人节也越洋送花给她。Michelle谓跟男友也不是二、三十岁,结婚与否并不重要,最重要是相处开心。

  这晚kenny做了吴浩康(Deep)、庄思敏的电灯胆,跟二人一同出席活动, Deep表示是自己接kenny出来的,笑指对方终日躲在家中打机做‘宅男’,怕kenny会打到发羊吊。Kenny说:现在只是过度期,封闭自己好疯狂。李玟与未婚夫结伴出席,她透露正筹备唱片及巡迴演唱会事宜,并构思新形象,问到夫婚夫可批准她性感?她说:演唱会可以性感一点。情人节,她表示收到到鲜花作礼物。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