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称情人节送花太浪费 烹心形牛扒哄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9:49  新浪娱乐
陈豪称情人节送花太浪费烹心形牛扒哄女友(图)

陈豪亲自炮制一个心形蛋糕

  新浪娱乐讯 陈豪2月14日晚拍剧期间,抽空到愉景新城出席“星级甜蜜厨房”活动,带领数十位现场观众一起炮制心形蛋糕,还被踢爆早前刚煮了心形牛扒给女友。

  问到最浪漫的情人节在哪里发生?陈豪尴尬地说:“在心中,我记得便可以了,(在餐厅还是在家自己煮?)自己亲手营造的气氛是最好的,(你12日说过要向女友说情人节快乐?)她知道了,(她开心吗?)这我不知。”他坦言在情人节送花十分浪费:“女士收花当然开心,但大多感到昂贵和不实际,收花后只能放很短时间,不如亲手做些有诚意的芒果花,既可吃在肚里又不浪费,(学了后会弄给谁试试?)学了以备不时之需。”(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