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男女通吃 情人节牵卷发男逛书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01  新浪娱乐
阮经天男女通吃情人节牵卷发男逛书店(图)

卷发男抚摸阮经天细嫩手背

阮经天男女通吃情人节牵卷发男逛书店(图)

阮经天看书,卷发男等着

  新浪娱乐讯 尽管有身边有女友许玮宁,但阮经天魅力显然不只限于女性,连男人也被他吸引。情人节那天,他就跟一位卷发男一起逛街,而且举止亲昵。

  据台湾媒体报道,14日情人节当天,阮经天(小天)拍《败犬女王》早早收工,和一名卷发潮男泡在台北信义诚品。女友许玮宁行程满档不在身边,他特地买了一张128元的大卡片,作为情人节礼物。

  他和卷发男都戴黑框眼镜、棒球帽、穿帆布鞋,买书时他也会频问卷发男的意见,在书店闲逛形影不离。最夸张的是,逛着逛着2个大男生竟情不自禁牵起手来,行径令人傻眼。 原来卷发男是他长期合作的发型师马克。他赴马来西亚宣传、夏威夷拍写真,卷发男都陪同,甚至同住一房。小天昨说:“我跟马克很熟啊!男生讲话本来就手来脚来。”媒体问他真的有摸手?他才解释:“我真的想不起有这一段,但不可能有什么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