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回应绯闻恋情 我不是执著于爱情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48  新民晚报

  带着自己的新片《白银帝国》来到柏林的郭富城,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影片中他是一名清代“金融大鳄”,在现实生活中,他同样是一位以事业为重的“工作狂”。该片柏林首映时正值情人节,郭富城坦言:“现在是我的事业黄金期,所以对我来说,工作第一,家人第二,爱情第三。”

  有关郭富城和名模熊黛林的绯闻恋情一直是媒体热衷的话题,但几年来郭富城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这次为了《白银帝国》,他也是只身前往柏林参与宣传。郭富城告诉记者说,自己对爱情没有什么太多的概念,是以非常随缘的态度去面对。由于现在正处于事业的黄金期,因而自己会加倍努力,把工作放在第一位。言语中,城城似乎透露了那么点分手的意味:“如果一个女孩子觉得一个男生要把工作放在第二位,把她放在第一位,我觉得这个女生不可交。我不是一个很执著于爱情的人,对感情看得很开,别人分手会难受半年,我一个下午就过去了。”

  本报记者 张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