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香港补摆酒席 胞弟黎婴出院前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6:45  新浪娱乐
黎姿香港补摆酒席胞弟黎婴出院前往(图)

黎姿胞弟黎婴被接出医院参加婚礼

  新浪娱乐讯 黎姿和富商马廷强农历新年前在澳洲悉尼低调举行婚礼,今晚(16日)将在香港半岛酒店摆喜酒。为避免来回奔波,黎姿同老公已经昨日上午入住酒店。今晚同明晚在半岛酒店开设10席,今晚宴请女家亲朋戚友,明晚就宴请男家亲友。

  据悉,这次黎姿好有心思,她发给朋友的请帖由一个红色礼盒装盛,除有请帖,还有一张饼卡同一封红包,她还准备了小礼物送给宾客。

  另外,由于胞弟黎婴仍然在休养,所以未能去澳洲观礼,不过这回黎姿摆酒,就会接胞弟出院吃喜宴,她希望胞弟看到自己嫁给如意郎君,一齐分享喜悦。这次黎姿没怎么请圈中艺人,只有梅艳芳生前经理人王敏慧、无线高层乐易玲同曾励珍,还有玩具大王蔡志明大女蔡加敏,以及一位幕后好友。喜宴先举行酒会式派对,之后就是中式饮宴,鲍参翅不在话下,名酒也是价值不菲,每桌酒席价值约10万元,摆10桌都要100万。此外,喜宴上还会播映一对新人澳洲举行婚礼片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