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春节一炮打响 赶回台湾“降火”(图)

 

刘谦春节一炮打响赶回台湾“降火”(图)
张国强、刘谦、罗海琼

  近期,江苏电视台将陆续开播康洪雷执导的两部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和《幻想之旅》,昨日下午,导演率领两部大剧的主创悉数来到南京做宣传,魔界帅哥刘谦更是在现场“大变活人”。他担任的是表演嘉宾,而非之前电视台所宣称的是“客串主持人”。

  在江苏电视台的演播室,魔术师刘谦在掌声和尖叫声中最先亮相,刘谦在舞台上首先拿出一张小纸片,然后从兜里掏出一个打火机,纸片点着之后,电光火石之间,他手中燃烧的一团火忽然变成了一条红丝巾,他把红丝巾朝空中一抛,红丝巾如子弹般飞向旁边的LED大屏幕,突然,康洪雷笑容可掬地出现在大家面前,这让现场观众看得目瞪口呆。

  在《幻想之旅》中担任女主角的罗海琼也来到现场,在接受访谈的时候,她向观众“控诉”康洪雷虐待她:在戏中,康导为追求真实的细节,连续让她吃生牛肉。孰料,在节目后半段,再度登台的刘谦又让罗海琼再次受到“惊恐虐待”,当时为了考验剧中男主角张国强和她的勇气,刘谦将敲碎的红酒瓶放在纸袋中,然后和其他四个没有碎瓶的纸袋混在一起,让张国强和罗海琼依次选择,然后一掌击下,罗海琼犹豫了半天,就是不敢拍,刘谦突然毫无征兆地用力拍打其中一个纸袋,只见刘谦的手安然无恙,原来有碎瓶的纸袋早就被他给变没了。

  昨日记者在后台发现,刘谦一行仅有4人(除他之外还有经纪人一名,助手两名),但电视台方面就给其配备了200平方米的超大化妆间。据刘谦经纪人介绍,由于最近20天他一直处于连轴转的状态,这个目前最火的华人魔术师担心身体吃不消,决定在近期回台湾休息,不参加任何内地的商演和电视台表演,用他的话讲就是,刘谦现在需要“降火”。

  据了解,刘谦自从在春晚一炮打响后,几乎没有休息一天,屡屡在内地各大电视台上露脸,他的出场费也由当初的数千元飙升到5万左右,20多天挣足数百万。有业内人士分析,近段时间,刘谦在内地表演的数十个魔术几乎个个不重样,这对魔术师是个极大的考验和挑战,这次他回台湾肯定会利用休整的难得机会,重新研发新的魔术来满足内地观众的需求。文/图记者杨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