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加盟华谊兄弟 成黄晓明师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06  红网-潇湘晨报
伊能静加盟华谊兄弟成黄晓明师妹(图)
伊能静

  本报综合报道日前,伊能静确定加盟华谊兄弟。据知情人透露,去年5月与中乾龙德经纪约满后,选择“单飞”的伊能静成立童梦时代电影公司,但她与华谊兄弟始终保持紧密沟通,华谊兄弟通过伊能静的好友黄晓明多次表明邀其加盟的意愿。

  在多方沟通后,伊能静终于决定加盟华谊,具体经纪业务由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负责,由此成为黄晓明的师妹。据了解,加盟华谊兄弟后,伊能静旗下的童梦时代电影公司还将照常运作,计划年内与华谊兄弟合作完成三部白领题材影片的制作,黄晓明、陈紫函、车晓和袁文康都有加盟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