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带未婚妻见家长 殷勤为苏岩夹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8:00  新浪娱乐
罗嘉良带未婚妻见家长殷勤为苏岩夹菜(图)

罗嘉良和苏岩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晚上,罗嘉良与未婚妻苏岩出现在香港佐敦的一家饭店,跟罗嘉良的家人一起吃火锅。罗嘉良对苏岩照顾周到,还不停为她夹菜,两人恩爱非常。

  罗嘉良(捞家)虽然忙于拍摄新剧《金钱诱罪》,却跟未婚妻苏岩爱得痴缠!早前苏岩秘密赴港跟捞家共度订婚后首个情人节,捞家顺道带未婚妻见家长,情人节当晚七时许,捞家、苏岩与家人到佐敦吃火锅,捞家身穿西装外套配Comme des Garcons心形T恤,对苏岩照顾周到,连下车都扶一把,捞家还不理旁人注目,不停夹菜服侍未婚妻,变成小男人!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