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签约华谊 伊能静又与黄维德同门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在与中乾龙德去年约满之后,“单飞”了半年多时间的伊能静确定加盟华谊兄弟。据了解,她的具体经纪工作交由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负责,她本人也由此成为黄晓明的“师妹”。随后,周嗣伟向记者承认伊能静已经确定加盟华谊兄弟。有意思的是,伊能静的“绯闻”男友黄维德之前也加入华谊兄弟,再度与伊能静同门。

  据知情人透露,伊能静原经纪公司中乾龙德近期将举行加盟华谊的记者会,伊能静确定不会出席,华谊兄弟将另行为她安排更为盛大的加盟活动。“中乾龙德加盟华谊的记者会要求所有艺人都参加,黄维德已经确定参加。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尴尬,所以伊能静最终不会出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