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否认男友尹志强病危:新年还一起逛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4:30  中国新闻网
米雪否认男友尹志强病危:新年还一起逛街(图)
米雪否认男友尹志强病危传言

  中新网2月17日电 早前有传男友尹志强病情告急,甚至失明,米雪昨日说:“尹佬的精神很好,正在家休息,又看我演出的节目,不明白为何有这些传闻。”她表示农历新年跟尹佬逛街,他们一起游车河,并定时复诊,但尹佬只是感冒与咳而已。

  香港《明报》报道,问到《宫心计》开工后会否缺乏时间照顾男友?米雪说:“这阵子,我在内地拍剧也少陪伴男友,我每五天便返港一次,其实尹佬不需要我照顾,但我经常挂念男友而想见面呢!”有传谭咏麟与曾志伟一班好友计划帮补尹佬的医药费,米雪表示并不清楚,但她感谢很多朋友的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