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奢华大婚耗资过亿跨三大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8:37  新浪娱乐

黎姿奢华大婚耗资过亿跨三大洲(图)

马廷强(右)以一片真心打动黎姿。

  新浪娱乐讯  黎姿和夫婿马廷强的奢华婚礼成为近日各大媒体娱乐头条。昨天(16日),新人在香港办婚宴,这场横跨三大洲,耗资过亿的大婚终告完满结束。到底这场过亿婚礼是怎么花费的,让我们看看以下细节。

  地点:澳洲

  行礼+摆酒 约400万

  黎姿与马廷强在澳洲的注册过程相当低调,但随后的行礼和请宴则非常隆重,夫婿更是出动了直升机,总共花费约400万。

  婚纱 540万

  有报道指出,黎姿在澳洲举行婚礼所穿的婚纱价值525万。另外,根据黎姿发布的婚礼照片上可见,她无名指上戴着的是一枚市面价值约15万卡地亚婚戒。

  地点:欧洲

  度蜜月 1000万

  黎姿与马廷强在澳洲注册之后,即前往欧洲度蜜月,全程花费估计1000万。

  地点:香港

  酒席150万

  新人昨日(16日)在半岛酒店补请结婚酒宴,按照半岛酒店的贵族档次和10桌菜单,花费约为100万。另外现场及保安等费用大约50万。

  晚装婚戒 47万

  黎姿的婚宴晚装全套总共价值约为32万,手指上的卡地亚婚戒价值15万。

  楼宇 8580万

  马廷强送给黎姿的新婚礼物是渣甸山豪宅“名门”顶层复式单位,据了解,这是香港最珍贵的豪宅之一,价值7000万。另外,有消息称黎姿于上月斥资1580万元购入九龙站凯旋门朝日阁高层单位,但是黎姿夫妇并未入住,而这幢楼的价钱比去年已经跌了4成,很可能是出于投资而购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