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胞弟黎婴送祝福:快乐婚姻必须恋爱很多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21:22  新浪娱乐

胞弟黎婴送祝福:快乐婚姻必须恋爱很多次(图)

黎婴参加婚礼送上祝福

胞弟黎婴送祝福:快乐婚姻必须恋爱很多次(图)

乐易玲简要和媒体寒暄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晚,黎姿在香港半岛酒店再次宴请好友。乐易玲受邀作为黎姿的发言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透露了黎婴对姐姐的祝福。

  早年,黎婴因车祸导致半身不遂。黎姿遂停止工作细心照料。16日,更接弟弟出院参加婚礼。黎婴特别送上祝福,祝姐姐姐夫白头到老。以下为黎婴的祝福语:

  “快乐婚姻必须恋爱许许多多次——跟同一个人。

  Wishing you the happiest-ever-after-ever!

                         2009年2月17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