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大宇与郭羡妮反目 爱到分离态度逆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7:57  新浪娱乐

陶大宇与郭羡妮反目爱到分离态度逆转(图)

陶大宇大方谈及前妻阿宝和“旧爱”郭羡妮,不过态度却截然不同。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17日)陶大宇在香港出席新剧造型活动,提到有报道影射郭羡妮(Sonija)私生活混乱,大宇对旧爱落井下石,说“不意外”。从相恋、分手到反目,大宇对郭羡妮的态度180度大转变,原来男人也善变!

  Sonija与陶大宇在电视剧《学警出更》中吻出爱火,恋情被踢爆后二人受千夫所指,事业双双一落千丈,几经“洗底”后才逃出生天。

  大宇因为被指背弃妻子搭上Sonija而受尽千夫所指,有“师奶杀手”之名的大宇还要“逃离”香港,到内地拍剧维生。一年多后,大宇看到事件冷却,才再回无线拍剧。

  而郭羡妮因搭上大宇被起了个难听的外号“狐妮”,为重振一线花旦声势,Sonija冒着生命危险,与梁荣忠及崔建邦到极地拍摄《勇闯玉珠峰》洗底,及后接拍《古灵精探2》,事业才再现起色。

  陶大宇善变三部曲——

  相恋期 处处维护

  “陶妮”相恋,Sonija被指“狐妮”,护“妮”心切的大宇为她护航:“这是很伤害人的称呼,希望大家笔下留人。”

  分手期 划清界线

  分手后,被指抛弃妻子的大宇事业大受打击,问到Sonija同样因绯闻而事业受挫,他决绝地说:“不关我的事,不想答!”

  反目期 落井下石

  事过一年多,二人不但成为陌路人,对于有消息说Sonija是“淫花”,大宇以“一点都不意外”来响应,对于她被指私生活混乱,大宇竟说:“能上资料库,估计差不多。”(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羡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