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大宇与前妻复合抹黑旧爱 明指郭羡妮是豪放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7:59  中国新闻网

陶大宇与前妻复合抹黑旧爱明指郭羡妮是豪放女
郭羡妮过去一年埋头工作力求洗底,如今却被前绯闻男友大宇唱衰。
陶大宇与前妻复合抹黑旧爱明指郭羡妮是豪放女
现年45岁的陶大宇,前年传为郭羡妮离婚却反遭甩,昨日公开唱衰女方。

  中新网2月18日电 陶大宇前年传因郭羡妮介入,而与太太黄慧宝(阿宝)结束17年感情,当时陶大宇将责任全数揽上身,处处维护郭羡妮,但后来郭羡妮却为事业甩掉对方。被撇的陶大宇惊觉还是糟糠好,昨日他出席无线活动时,直认与前妻复合,提到旧爱郭羡妮近日被卷入电视台“豪放女”风暴,他更踩多脚说:“一点都不意外。”彻底与郭羡妮划清界线。

  香港媒体报道,陶大宇和郭羡妮的绯闻始于前年3月,传二人因合演无线剧集《学警出更》一吻定情,最后搞到陶大宇和太太阿宝婚姻破裂。犹记得当时陶大宇拚命维护郭羡妮,恳请外界不要称呼她作“狐妮”,心痛之情毕露。可惜传陶大宇因郭羡妮离婚,郭羡妮却难抵背负第三者之名,为了自保一脚伸开陶大宇,令他两头皆空。

  被郭羡妮狠甩的陶大宇痛定思痛,追回前妻,难怪昨日他为新剧《掌上明珠》试造型时,会公开抹黑郭羡妮。提到近日苑琼丹大爆电视台有四大“豪放女”,郭羡妮被传是其一时,陶大宇表现得毫不惊讶,还语出惊人地说:“我觉得一点都不意外!”其坦白答案令在场记者齐吓一跳,陶大宇更反问记者:“你觉得好意外吗?既然大家觉得不意外,正常,她太多这类新闻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