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默认与郑秀文复合 张卫健婚礼上重燃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03  重庆晨报

许志安默认与郑秀文复合张卫健婚礼上重燃爱火
许志安与郑秀文多年来分分合合
许志安默认与郑秀文复合张卫健婚礼上重燃爱火
张卫健婚礼上,郑秀文(后排右一)与许志安(后排左二)站得甚远,却在不自觉中重燃爱火

  本报讯 (记者 秦小)许志安默认与旧情人郑秀文复合了!圈中好友张卫健兴奋表示,“就是郑小姐嘛!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大家都希望他们开花结果。”而郑秀文经纪人郭启华则回应说“我不管艺人的生活的”。

  许志安与郑秀文离离合合多次,恋情在2004年划上句点,近年来两人人气急转直下,有传两人在张卫健在菲律宾婚礼上重燃爱火。日前,许志安所加入的明星足球队练球时,有记者上前问他与郑秀文是否复合,许志安点头甜蜜微笑,默认恋情。

  在张卫健与张茜婚礼上,郑秀文与许志安作为嘉宾同时出席,而好友结婚也令两人颇有感触。而一帮好友为了撮合二人,特意在婚礼后留下许志安和郑秀文在菲律宾多玩三天。为使整个计划自然流畅,苏永康等一班好友都留下来陪玩。为此,张卫健特意不邀请许志安绯闻女友Michelle出席婚礼,一班好友想尽办法,无非都是想制造机会给二人重燃爱火。

  据了解,朋友们这样着急促成两人复合,是因为大家都知道许志安和郑秀文的内心,虽然分手但一直对对方余情未了,心中根本不可能容纳别人。而郑秀文经纪人郭启华则笑说“我不太管艺人生活方面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许志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