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出席婚宴被催婚 熊黛林希望别等太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21  新浪娱乐
视频:郭富城为好友证婚 喧宾夺主抢尽风头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郭富城出席婚宴被催婚熊黛林希望别等太久(图)

熊黛林赞城城条件好,却不知道自己何时出嫁。

郭富城出席婚宴被催婚熊黛林希望别等太久(图)

阿伦(右)、城城(左三)和Sunny(左一)等上台表演,婚宴顿变群星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排舞师黄国荣(Sunny)2月16日晚在香港举行的婚宴变成巨星演唱会,除谭咏麟等人唱情歌助兴外,郭富城还上台又唱又跳!Sunny说自己会催城城结婚;而在另一场合的熊黛林则说,不知道自己何时能出嫁。

  前晚(2月16日晚)Sunny及洪华在香港君悦酒店筵开40席婚宴,上第二道菜后,Sunny的徒弟已上台大跳Sunny经典作品,兄弟及姊妹团大跳热舞及钢管舞,阿伦和克勤还上台献唱,其后阿伦还偕温拿成员钟镇涛、陈友及彭健新大唱情歌!事后阿B大呼好玩:“好感动,我几乎想结婚了!不过迟点再说!”

  被温拿邀请上台合唱的城城,只唱了副歌部分,随即是他的个人表演,城城说:“现在是舞林至尊的时间!”随即大唱《爱的呼唤》等金曲,又唱又跳,大汗淋漓。城城全晚身旁总有一条排满女士的长龙要求合照,连吴浩康也上前介绍女友庄思敏给他认识。城城离场时全无醉态,并说气氛太好,不可能不上台。

  至于监制钱国伟也艳福无边,不时跟女艺人蓝莓及美女在一起。抛花球时,陈嘉容和周倩圯冲上前,最终空手而回的陈嘉容说:“本来我霸了头位,但被人撞开了!”她还被姊妹团要求吻遍所有姊妹才可离开。

  婚宴后举行的派对除了有荣文蔚、薛芷伦、王凯文和吴国敬等出席外,一对新人凌晨一时十五分乘的士到场,Sunny表示如城城将来要他做证婚人,他一定义不容辞,至于会不会催城城跟熊黛林结婚,他说:“我会催婚,但他跟哪个对象结婚,由他自己选。”而独自赴会的何紫纶透露跟张豪龙已分手,舍不得八年感情,还消瘦得上围降了一个Cup。

  此外,熊黛林前晚(2月16日晚)出席模特儿公司春茗时,对于城城表示要十年后才考虑结婚,她以平常心说:“我有自己的想法,希望不要太久。”“是不是跟他?”“未来的事我不知道,现在还不知道。”“十年太久了?”“不是。”“能等这么久吗?”“我不知道几时嫁得出去,正在等有缘人、Dream Man,城城条件太好,很多女孩子喜欢他。”“很担心吗?”“没怎么特别去想。”“没有安全感?”“不是,做朋友顺其自然。我哥哥七月摆酒,我会包六位数字红包给他,妈妈没有催我结婚。”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