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长发警署录口供 忘年恋愈爱愈多是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59  新浪娱乐
黄长发为忘年恋举行记者会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黄长发警署录口供忘年恋愈爱愈多是非(图)

2009年2月17日,香港,传黄长发前往黄大仙警署录口供。黄长发与Karen共谱“姊弟恋”,却愈恋愈多是非。

黄长发警署录口供忘年恋愈爱愈多是非(图)

乐易玲表示黄长发曾向公司表示要协助警方调查。

黄长发警署录口供忘年恋愈爱愈多是非(图)

黄长兴17日表示未有联络弟弟,又不清楚弟弟是否录口供。(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黄长发与富商三奶Karen共谱“姐弟恋”,恋情曝光后惹来一大堆是非。昨天(2月17日)早晨有消息称黄长发前往黄大仙警署录口供,本报欲致电向他求证,不过他继续“潜水”,联络不上。而无线高层乐易玲昨晚出席黎姿婚宴时,表示之前已有这些报道,又说黄长发有向公司表示要协助警方调查,过程约一个多小时,是尽市民责任,不会影响他的工作。

  黄长发和Karen的恋事不但引来大堆负面新闻,是非也一单接一单,恋情连女方父母都反对,早前Karen的父亲接受专访,大爆女儿感情生活丰富。另外又有传言称Karen父亲大爆有人向其5岁孙女非礼和虐打,而Karen早前还曾前往黄大仙警署录口供。

  记者联络了黄长发的哥哥黄长兴,他表示昨日没有联络弟弟,也不清楚弟弟是否曾去警署录口供,“弟弟说这件事已经完结,我不会太担心,因为相信弟弟没这样做。”至于曾经和黄长发拍摄剧集《Click入黄金屋》的陈美诗说:“我们只有一两场戏,他饰演一名有钱人还追求我,其中一幕戏讲述他摸我屁股,然后我扇他一巴掌,拍摄前他和我说清楚,十分绅士。”而贾晓晨(JJ)也表示在工作上碰过黄长发,“他是很纯洁和简单的男人,觉得他很好,我会祝福他们。”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长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