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名列“荡花” 绯闻男友:一点不意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32  新浪娱乐

郭羡妮名列“荡花”绯闻男友:一点不意外(图)

陶大宇坦言与前妻阿宝一直有联络,关系比以前更好

郭羡妮名列“荡花”绯闻男友:一点不意外(图)

众艺员为《掌上明珠》试造型。

郭羡妮名列“荡花”绯闻男友:一点不意外(图)

(资料图片)郭羡妮被周刊暗指是“四大荡花”嫌疑人,陶大宇竟谓不意外。

  新浪娱乐讯 陶大宇和郭羡妮曾传闻因拍摄《学警出更》而搭上,近日有周刊报道“四大荡花”,当中暗指郭羡妮名列其中,陶大宇不但没有撑对方还说:“我觉得一点也不意外!”反之,陶大宇表示和前妻阿宝关系很好,还称对方为女朋友,他坦言:“以前做错好多事。”

  陶大宇、宣萱、滕丽名昨日(2月17日)为剧集《掌上明珠》试造型,陶大宇表示已经一年没有拍TVB剧集,日前有周刊大字标题报道电视台“四大荡花”,当中还刊登包括括郭羡妮的照片,他说:“我觉得一点也不意外,你觉得意外吗?大家觉得不意外是正常。”问觉得对方私生活如何?他说:“不知道,能上杂志总有一点问题,(觉得‘荡花’是否实至名归?)只是觉得不意外。”

  问这样说怕不怕对方生气?陶大宇说:“能做演员不会那么小器,那么小器就不会做这一行。(为何不觉得意外?)她这些新闻太多了。”陶大宇直言拍完《学警》后已经没有和女方联络,问“荡花”这称号如何?他说:“被人这样说当然不好。”

  与前妻关系更好

  陶大宇表示和前妻阿宝保持见面,问是不是复合?他说:“我要澄清一下,有报道说我借见狗来见她,不是,我摆明了和她联络。”陶大宇表示两人长大又成熟了,关系比以前更好。至于会不会再结婚?他说:“不想这些了,现在感觉更开心。”

  谈到罗嘉良(捞家)会再婚,陶大宇表示对方请喝喜酒一定去,问是不是带同前妻去?他说:“是女朋友才对,现在很开心,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关系很好!以前做错好多事,夜晚少陪家人,最不开心的是离婚那些日子,简直人都快疯了!”

  另外陶大宇为宣萱戴上珍珠项链时,陈山葱便嘲笑她:“是不是很久没有被人戴过?”宣萱表示即使拍拖,也不喜欢叫男友送名贵首饰,还笑称和她拍拖划得来。记者笑称她是“优质盘”,宣萱说:“优质盘还搞成这样。”她又表示前日其中一爱犬离世,工人也很伤心。

  乐易玲告诫慎言

  对于陶大宇一番言论,乐易玲说:“第一,我不信记者直接问郭羡妮,第二不相信陶大宇这样说。近日报道让人有联想性,本来不希望回应,在公司立场,希望同事慎言,不要讲不负责任话,影响同事间的合作性。郭政鸿说得对,如果真的有影响,应该用法律途径解决,否则影响个别人的生活,或者明天我看完报道,会致电大宇考证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