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投诉郭富城桃花旺 甘愿十年苦等梦中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38  新浪娱乐
熊黛林忙赚钱没时间与郭富城见面  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熊黛林投诉郭富城桃花旺甘愿十年苦等梦中情人

熊黛林出席模特儿公司活动。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杨颖(Angelababy)、汪圆圆、陈碧舸、刘沛蘅、陈诗雅和古珊(Kristina Gould)2月17日出席所属模特儿公司Style举行的春茗,熊黛林表示在情人节没收到礼物,是与朋友吃饭度过的。

  说起郭富城公开表示10年后才结婚?熊黛林表示对婚事有自己的想法,正等候心目中的梦中情人,问郭富城是不是梦中情人?熊黛林说:“他太好了,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

  杨颖2月28日就满20岁了,届时她会与Fans举行派对庆祝,问她会否邀请男友陈伟霆?她说只会邀请他出席私人派对。对于她的好友Janice Man被雪藏,杨颖称因对方要读书,她不会选择在事业高峰期跑去读书。

  汪圆圆在情人节与男友一起享受烛光晚餐,并收到对方所送的Cartier Love Bangle,令她十分心甜。圆圆也期待3月27日生日时能收到男友赠送的美钻作礼物。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