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婚宴上姊弟开心相拥 胞弟送上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54  中国新闻网
视频:黎姿返港补办婚宴 不现“真身”只派红包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黎姿婚宴上姊弟开心相拥胞弟送上祝福(图)
黎姿在酒店补拍婚纱照,看她的笑容,就知道新婚多甜蜜
黎姿婚宴上姊弟开心相拥胞弟送上祝福(图)
黎婴穿上礼服到贺,为免被拍照,七人车内以报纸遮挡

  中新网2月18日电 黎姿和富商马廷强一连两晚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行动和说话不便的黎婴前晚送上惊喜给胞姊黎姿,除了亲口祝福胞姊外,又用电脑打中英文祝福语。姊弟在台上拥抱以示鼓励,黎姿和丈夫则吻不停,并做好心理准备随时做妈咪。

  香港媒体报道,黎姿和富商马廷强农历新年前在澳洲悉尼注册结婚,前晚和昨晚在尖沙嘴半岛酒店设宴,昨晚嘉宾有马清伟与女伴,以及马清铿等。无线高层乐易玲连续两晚赴会,昨晚她到场时说婚宴令人感动。黎婴前晚送上惊喜,除了讲祝福说话外,又用电脑打出祝福语“Wishing you the happiest-ever-after ever”以及“快乐婚姻必须恋爱许许多多次——跟同一个人。”

  昨日黎姿透过无线发了两款婚照,分别是一袭婚纱和一袭粉红晚装,虽未见丈夫马廷强在旁,但黎姿笑容甜丝丝。据知这辑相是黎姿和丈夫设宴前一天提早入住酒店补拍的,由着名摄影师张文华操刀。

  至于前晚11时,宾客尽兴离去,同时有两架七人车在两个不同出口出现,其中一架用报纸包围,但仍隐约看见车尾厢有一张轮椅,又看见一名穿礼服和戴眼镜的男士,相信他就是黎婴。由于该车是返疗养院,故疗养院职员用帆布遮住车身,避免记者拍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