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积极练舞准备复出 心情大好不再黑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56  信息时报
阿娇积极练舞准备复出心情大好不再黑面(图)

虽然压力很大,但阿娇还是积极准备复出

阿娇积极练舞准备复出心情大好不再黑面(图)

笑脸打招呼

阿娇积极练舞准备复出心情大好不再黑面(图)

毛巾猛擦汗

阿娇积极练舞准备复出心情大好不再黑面(图)

累了快喝水

  信息时报讯  因为“艳照门”事件被迫暂别娱乐圈一年的钟欣桐(阿娇),确定于下月正式复出。据悉,她已秘密拍摄牛仔服饰广告来打响头炮,上周还被拍到积极练舞为复出作最后冲刺。心情大好的她见到记者一改黑面作风,主动说“新年快乐”,被挡路时亦说“对不起让一让,给我一条路走”,似乎预示着希望公众给予即将复出的她以宽容。

  除此之外,阿娇更会亮相《志云饭局》接受TVB总经理陈志云的访问,真情剖白谈不雅照风波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为正式在香港公开露面铺路。据悉,阿娇和英皇都没有声明什么问题不可以问,唯一要求是谢绝传媒到场采访。对此陈志云回应说“一切都尚未落实”,但阿娇经理人霍汶希则模糊回应“总之有很多工作”。但香港媒体透露,因为复出压力很大,阿娇前段时间成日失眠并且脸上频爆红点,去皮肤专科就诊后才好转。

  据悉,阿娇复出后将封麦停唱转型主攻电影,Twins再次同台也被认为是遥遥无期。Twins最后一次演唱会,是2007年9月在美国举行的《我们相爱6年演唱会》,艳照门事件爆光后,两姐妹被迫分道扬镳发展,好难见到两人同台演出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