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养老婆有心无力 遗憾与阿娇未能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阮经天昨天(2月17日)接受香港某电台主持人查小欣的访问,他说自己是很传统的男人,要给未来太太以生活、物质及精神上的保障,但他现在还做不到。他与阿娇在新剧中失之交臂,小天坦言希望将来还有合作的机会。

  阮经天昨天接受香港某电台节目主持人查小欣的录音访问,问他经常要在内地和港台穿梭工作,可有被绯闻女友许玮宁投诉,小天说自己是很传统的男人,对喜欢的人应该给她生活、物质及精神上的保障,但他现在还没有足够能力做到。

  提到公开女友,经理人可有不满?小天即说从来没公开过,但承认对方是他非常要好的朋友,比一般朋友还要好,现在状况很好,不想改变。

  提到他演出的台剧《败犬女王》原定有阿娇(钟欣桐)演出,小天承认他也知道,但最后还是没有机会合作,感到很可惜,他觉得演员能够合作是一种缘分,现在只是缘分未到,将来或许有机会。(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