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茆签约海口电视台 将任新经视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3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日前有消息称,与倪震传出绯闻的著名“小三”张茆毕业后将进军娱乐圈,“东家”也已基本敲定:张茆将出任海口电视台三套新经视的主持人。

  昨日上午,张茆悄然来到海口电视台,到三套新经视探班,先“进入角色”,了解工作环境,并与“东家”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据了解,张茆进入海口电视台三套新经视后,将主持其中的一档节目《活色生香每一天》。这档节目是去年年底新经视全新改版后,于去年12月29日推出的新节目。节目内容是推荐美食,介绍最新的潮流信息。

  新经视的有关人员证实了张茆将加盟海口新经视的消息。“具体的情况我们也不清楚,是由长沙总部方面和海口台领导具体操作的。”

  “张茆靓丽的外形,以及她在倪震事件中对媒体的应对上可以看出,她具有作为一个电视主持人的潜质。”一位海南电视界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一名在香港这个时尚、前卫,娱乐业也极为发达的国际大都市生活、读书,并受高等教育的现代女性,张茆入行后需要学习的,可能仅仅是主持人的技巧,但现在本色的主持人往往成功率更高。“张茆所经受的风波,对她了解娱乐行业可能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张茆极高的知名度无疑会大大的提升海口电视台新经视的知名度、收视率,凸显出海口新经视的品牌价值和商业价值。长沙广电集团和海口电视台此举棋高一招,将引起业内的强烈关注。可以说是一个‘石破天惊’的‘爆炸性新闻’!”业内人士表示。

  虽然尚未签订合同,但是基本意向已定的张茆此次回海口十分低调,也没有住在位于海口龙华路上的自家别墅中。据悉,今日张茆将返回香港继续学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周慧敏倪震宣布结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