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自曝手笨不会用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33  京华时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许青红)魔术师刘谦前天做客江苏卫视《人间》节目,与粉丝们分享他传奇魔术背后的故事。刘谦自称骨子里很自卑,而且手笨,至今不会用筷子。 

  刘谦说他没有特异功能,也不会气功,完全是靠手吃饭。为此,他为自己的一双手买了巨额保险,但他并不认为自己的手有多巧,“很多魔术师的手都很笨,我的手就很笨,到现在还不会拿筷子。我靠的是对观众注意力的引导和气氛的营造,好的魔术师还要带给观众一些感动,我做到了”。 

  刘谦还说生活中很自卑,“其实我很习惯一个人,如果不是做这个行业的话,我可能会永远自卑下去。因为这个行业,就要去表演,非得去沟通、讲话,等于给我封闭的世界打开了一扇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