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秘密入院 头发稀疏被疑脑部开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40  中国新闻网
林依晨秘密入院头发稀疏被疑脑部开刀(附图)
林依晨掩嘴不回应问题

  中新网2月18日电 26岁的林依晨被喻为“台剧一姐”更是收视的保证,但不时传出她健康出现问题的消息,由于林妈妈曾患有小脑中风病,最近传出林依晨秘密入院的消息,指她在台北荣总的神经医学中心进行了脑部开刀手术,该医院在2月9日到2月16日的确有林依晨的住院纪录,不过问及病情等问题,护士只回复数据不公开。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林依晨日前(16)日经已出院,回家休息,绑着马尾的林依晨,戴起大墨镜与女助手步出光复南路新居,坐上爸爸的BMW座驾,先到南京西路的“天厨”餐厅,参加经理人公司春茗,大约个半小时后,林依晨戴上口罩,与两位女助手到附近的Body Shop买香精油,然后再搭捷运返家,期间林依晨拿起1瓶养生饮料来喝,却不慎违反捷运站内不得饮食规定,而在车厢内,女助手与她聊天时,还不断抚摸着林依晨的头。

  在林依晨回家途中,记者问她是否曾住院开刀,她都闭嘴不答,一直躲在女助手身后,最后才开口:“谢谢关心,我真的不能说什么!”记者发现扎起马尾的林依晨,虽看不出脑部有开刀痕,但右后脑的毛发,看来略比左后脑稀疏,疑似有削剪的迹象。事后,林依晨经理人周美豫否认开刀住院的消息,但对于为何会有“住院纪录”也无法解释,至于林依晨这几天的行程,经理人一开始都是以“前往日本”来做回应,但当记者说要查“入出境资料”后,她才坦承林依晨确实人在台北,但有秘密的通告,不方便透露,口供前后不一,令人感到奇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林依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