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光横店明星宿舍 成龙景观套房800元一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40  今日早报
曝光横店明星宿舍成龙景观套房800元一晚(图)

陈好所住的度假村

曝光横店明星宿舍成龙景观套房800元一晚(图)

何润东曾住的房间

曝光横店明星宿舍成龙景观套房800元一晚(图)

普通演员住的房间

曝光横店明星宿舍成龙景观套房800元一晚(图)

成龙曾住过的房间

  美女陈好是这几天里横店最大的腕,为什么?昨天,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简称《三国》)的剧务文文告诉记者:“我们剧组三百多号人,像剧务什么的都住在影视城宾馆旧楼,导演和陆毅、何润东这些演员住在新楼。陈好可就不一样,这位大美女住的是度假村宾馆,整个剧组就她一个人住在那里。”

  文文的话引起了记者的兴致,在横店,明星们住在哪里,他们住的规格有什么不同,记者做了一番探访,原来到底谁的腕大,看看住宿标准就知道。一位常年在横店拍戏的演员告诉记者,成龙来拍戏时住的是800元一晚的景观套房,和他一样的有周润发、张曼玉,像陆毅、何润东这样的一般住388元一晚的普通套房,而一般的三四线明星则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住普通的标房,150元一晚。

  陈好住的房间600元一天,她拉开窗帘就能看到满目山色

  横店贵宾楼、度假村、横店影视城宾馆、影都宾馆、汴京大酒店等都是明星经常下榻的酒店。目前驻扎在横店的《三国》剧组住在影视城宾馆,《生死线》、《黑玫瑰》等剧组则分散在其他的几个宾馆里。

  前天才进《三国》剧组的陈好入住的是度假村6号楼套房,是度假村6幢楼中地势最高、最隐蔽的。服务员告诉记者,一般明星都喜欢住6号楼,而陈好目前就住在其中的一间价格600元左右的套房中。记者辗转进入了三楼的一间套房,客厅很宽敞,摆放着一套法式沙发,卧室带着阳台,拉开窗帘便可以看到满目的山色。陈好是目前横店所有明星中,居住规格最高的。

  而在剧中和陈好演对手戏的“吕布”何润东待遇就差点,和记者同住在影视城宾馆,不过记者住的是标房,他住的是套房。记者刚入住时,服务员就热情介绍:“最近这段时间,何润东和陆毅都住在我们这里,他们都是老顾客了,很亲切的,遇见我们都会朝我们微笑、打招呼。”何润东所住的套房,每层只有一间,挂价一千元,打折后是388元。记者昨天进了11层的唯一一间套房——409房查看一番。

  “这个房间是李宗翰刚刚退掉的,他前两天还在这里拍戏。我们每层楼的套房长得全一样,其他的套房现在已经被剧组订掉了。”服务员告诉记者,所谓的套房其实就是将相邻的两个房间打通,一张普通的双人床,电视机是29英寸纯平彩电。

  而《三国》剧组其他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大多集中在秦王宫宾馆,160元左右的三人或四人间。房间挺大的,并排摆着三四张床,一台纯平电视机,一个简易饮水机。虽然不像明星们的房间一样有沙发甚至靠椅,但是应付平常的生活也够了。

  记者采访发现,目前在横店拍戏的男演员中,何润东住的已经算相当不错了。电视剧《生死线》的演员李晨、张译和廖凡等都住在工业实验区的影都宾馆内,离横店最繁荣的万盛街较远,出门吃个饭都不是很容易。180元的标准间内设施很简单,两张床,外加两把靠背椅。

  成龙住的房间800元一天,他专门给健身器材包下一间房

  不过大牌明星都比较喜欢住在贵宾楼。昨天,黄包车师傅老贾告诉记者:“张艺谋拍《英雄》(电影版、美剧版)时,李连杰、梁朝伟、张曼玉、章子怡,住的都是贵宾楼。”

  到贵宾楼,要爬好几个山坡,沿山公路隐没在一片绿意中。“空气好吧?跟杭州比起来也不差,明星就是看中这里安静、风景好。”老贾说。

  到了贵宾楼,大厅内灯火通明,四个训练有素的保安把守大门。记者走进用餐区,遇见了服务员小刘。她在贵宾楼干了四五年,看到明星对她来说是家常便饭,“前年拍《功夫之王》的时候,成龙、李连杰和刘亦菲都住在我们这里,我都见过。成龙带了好几个保镖,还有一车的专用健身器材。”

  小刘领着记者走到二楼商务套房区,“A区一共有18个房间,当时剧组都包了,成龙一个人就包了其中4间。一间专门用来摆放他的健身器材,他天天都要健身。”记者走进了A区一间朝南的套房,客厅里摆放着一套皮质柔软的组合沙发,卧室里的床超大,拉开阳台的落地门,还能看到秦王宫和梦幻谷的风景。记者到前台打听了一下,这间套房的景观最好,标价为1380元,明星入住的话,一般都会打个折,800元左右。(今日早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