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大宇郭羡妮隔空开骂 风骚表示跟前妻感情亲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1:14  金羊网-新快报
陶大宇郭羡妮隔空开骂风骚表示跟前妻感情亲密
郭羡妮
陶大宇郭羡妮隔空开骂风骚表示跟前妻感情亲密
陶大宇

  称郭是“荡花”自己感觉“不意外”

  早前曾有报道指陶大宇因拍摄《学警出更》而搭上郭羡妮(Sonija),对于郭羡妮最近卷入“淫花”风波,陶大宇不但没有维护“旧爱”,反而落井下石。至于郭羡妮则坦言对陶大宇已“没感觉“,更指他不懂尊重人,双方隔空开火,骂战一触即发!

  嘲讽郭卷入“荡花”事件陶大宇与郭羡妮被曾指因为拍摄《学警出更》剧而擦出火花,前年陶大宇与太太黄蕙宝(阿宝)正式签字离婚,当时郭羡妮更被指是第三者,只有陶大宇仍力撑她。想不到事隔近两年,两人再见不是朋友,竟反目成仇!

  前日,陶大宇、宣萱、滕丽名、商天娥和林保怡等出席无线新剧《掌上明珠》的宣传,提到有报道影射郭羡妮是电视城“荡花”之一,陶大宇不但没有维护“旧爱”,反而说:“这个我都不觉得有什么意外的,你觉得好意外吗?既然大家都不觉得意外了,那代表很正常!(有传她生活好乱?)不知道,能够上得了资料库当然不是凭空说说而已。(那她是实至名归?)我不觉得意外。”

  听到陶大宇这样的言论,记者于是问他会否担心言论惹怒郭羡妮?他淡定地说:“既然做了演员就不会那么小气,小气的人怎么能在娱乐圈混呢?(为什么不意外?)她最近的新闻太多了。”他还决绝地表示拍毕《学警出更》后,已经没有和郭羡妮联络。

  风骚表示跟前妻感情亲密

  不过当话题转到前妻阿宝时,陶大宇的态度即时180度转变,问到二人关系时,他风骚地说:“都有见面,双方见面很正常。(复合了吗?)不跟你说了!我不想借你们的报道去亲近她,反正我们就是有联络,我跟阿宝都长大了,更加成熟,我跟她吃饭,一齐带狗狗爬山,这么健康的生活都不行吗?”他坦言与阿宝有密切联络:“关系好了好多,以前好多话憋在心中,现在都会说出来,不说出来对方是不会知道的。(做回夫妻了吗?)暂时不考虑,现在最重要是感觉开心。”

  记者提到罗嘉良结婚一事,陶大宇更自爆自己与前妻再续前缘:“替他(罗嘉良)高兴,如果他请喝喜酒一定会出席。(带前妻一起去?)不要叫前妻,叫女友,现在的感觉好好,关系好舒服!最不开心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什么时候?)离婚的日子,简直让人都发疯。”

  郭称其不懂得尊重人

  对于陶大宇的言论,郭羡妮在接受香港记者电话采访时回应说:“不想对号入座,一直以来没人过问‘淫花’事件,都不明白为什么他(陶大宇)会这么说,近期太多人乱说话,好像完全不懂得尊重人,大家都是同行,不应该不经过深思熟虑就随便说出伤害别人的说话,会破坏人家多年的努力。我现在专心工作,不想弄出那么多是非。(恨陶大宇吗?)我没感觉。(现在在拍拖?)我努力中,其他人的事就不知道了。”

  无线高层不愿多回应

  对于陶大宇的言论,无线高层乐易玲也通过电话采访回应道:“不相信记者会指名道姓地这么说,不知道陶大宇在现场到底是怎么说的,现在这样的报道大家引发好多联想,其实没必要再说了,我觉得好烦啊。”她强调公司立场希望艺人说话要负责任,不会影响同事间合作:“郭政鸿说得对,对自己有影响的话,就用事实去追究。”

  陶大宇变变变

  ●相恋期处处维护

  “陶妮”相恋,郭羡妮被指“狐妮”,护“妮”心切的陶大宇为她护航:“这些都是伤害人的称呼,希望大家笔下留人。”

  ●分手期划清界线

  分手后,被指背叛妻子的陶大宇事业大受打击,问到郭羡妮同样因绯闻而事业受挫,他决绝地说:“不关我的事,不想回答。”

  ●反目期落井下石

  事隔年许,二人不但成陌路人,对于有指郭羡妮是“淫花”,陶大宇以“一向都不觉得意外”来回应此事,对于被她指私生活混乱,陶大宇竟说:“上得了资料库当然有些根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