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四川复出七位数代言? 身价不减反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5:33  东方早报
阿娇四川复出七位数代言?身价不减反增(图)

上周被曝光的阿娇在北川白坭乡小学赈灾的照片

  随着“艳照门”风波的逐渐平息,阿娇(钟欣桐)的复出计划逐步浮出水面。继上周阿娇在四川赈灾的照片曝光后,昨日记者又从圈内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阿娇复出首先将代言一四川汽车品牌,将于3月底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时这个消息也获得了英皇高层的证实。

  3月底在成都宣布复出

  去年“艳照门”事件后,阿娇一直“躲”在幕后,但是这并不影响广告商对她的青睐。昨日,早报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处获悉,阿娇已经开始实行复出计划,前几天还秘密为一牛仔裤品牌拍摄了广告,而接下来最大的动作将是为四川一汽车品牌代言。这位圈内人士自曝,正是因为他从中牵线搭桥,才促使了阿娇与这家汽车品牌合作成功。目前双方已经签下了意向书,将在3月底在成都拍摄新一期的广告,同时英皇也会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阿娇正式复出。

  传七位数代言

  身价不减反增

  随后记者致电TWINS的经纪人霍汶希,她确认,在阿娇最近接下的几单广告中,确实有一单是在四川某风景区拍摄的。这个广告将邀请国际一流摄影师为阿娇掌镜。记者从霍汶希处获知,阿娇今年3月将赴四川拍广告,这个计划已正式进入了她的工作档期。而记者从其代言的汽车品牌销售公司的负责人处证实,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地和英皇方面商谈。这位负责人表示,这款新车与阿娇的形象很吻合,也希望能够借助阿娇重振四川本土汽车品牌大旗。随后记者从爆料的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阿娇的代言费用高达7位数,与之前的身价相比非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很多。对此,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其实商家也是借阿娇复出的机会,宣传自己的品牌,这个价格双方都很满意。”

  阿娇去年12月在四川赈灾的照片因为“硬盘遗失”上周被某杂志曝光,这一事件引起了很大关注。媒体普遍认为,这是她为复出造势的炒作手段。此次复出,阿娇果然选择四川为第一站。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