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不知陶大宇何出恶言 完全不尊重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7:49  新闻晨报
郭羡妮反讽陶大宇因爱成恨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郭羡妮:不知陶大宇何出恶言完全不尊重人(图)

陶大宇与前妻阿宝

郭羡妮:不知陶大宇何出恶言完全不尊重人(图)

郭羡妮(资料图)

  晨报记者曾玉 曾经是情侣,却在分手之后互相暗讽并成对骂之势,这样的事情在生活中并不鲜见。如今,这一幕上演在了香港艺人陶大宇和郭羡妮之间。而具有戏剧性的是,因郭羡妮“插足”而导致离婚的黄蕙宝,现在又回到了前夫陶大宇身边。

  暗讽郭羡妮 “她私生活混乱?我不觉意外”

  在不久前爆发的“TVB咸猪手”事件中,被港媒带出的“TVB八大荡花”中,郭羡妮被卷入了两起传闻。有媒体随后向陶大宇询问对“郭羡妮卷入‘八大荡花’”的看法,没想到,陶大宇没有露出丝毫维护旧爱的意思:“这个我一点不觉得有什么意外啊。你觉得很意外吗?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那就代表对她有这样的看法是很正常的。”随后,面对“传说郭羡妮私生活很混乱”的问题,陶大宇继续“落井下石”:“我不大清楚,但是既然她能在那个名单上,当然不是凭空说说而已的。我不觉得意外。”

  陶大宇的这番说法让人有些意外。因为两年前他和妻子黄蕙宝离婚时,有消息指离婚原因是因为郭羡妮第三者插足,当时陶大宇挺身而出,替郭羡妮说了不少好话。而郭羡妮这次“上榜”的重要原因,正是因为她和陶大宇的绯闻。陶大宇此番突然转变态度,引起香港记者的关注,有记者问他,那样说话会不会担心惹怒郭羡妮?陶大宇回答说:“既然你已经做了演员,就不要那么小气,小气的人怎么能在娱乐圈混呢?”

  据香港娱乐圈人士透露,陶大宇的态度发生变化,是因为他已和前妻复合,而复合的原因是郭羡妮不能和他共患难。“从习惯性的划分上来说,陶大宇一直都只是个二线艺人,而郭羡妮在香港算是一线的。两人在事业上的差别导致了生活中的一些不平等。加上陶大宇现在人气走低,郭羡妮因为绯闻太多,人气也渐落,两个人的状态都不大好,所以肯定争执越来越多。这个时候,陶大宇又开始感觉出前妻的好来,无论他的事业如何,前妻都能在背后支持他,所以他又回到了阿宝身边。”

  陶大宇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自己和前妻的复合,他告诉记者:“不要叫她前妻,应该叫女友。”他也表示,两人现在联络很密切,经常一起吃饭、爬山。至于复婚,暂时还没考虑,但是他觉得现在很开心。

  回应陶大宇 “不想对号入座,也不知他为何那样说”

  郭羡妮在得知陶大宇的翻脸之后,在电话中回应了港媒。她说:“我不想对号入座,我也不知道他(陶大宇)为什么会这么说。最近有很多人都在乱讲话,好像完全不懂得尊重人。大家都是同行,不应该不经过深思熟虑就随便说出伤害别人的说话,会破坏人家多年的努力,我现在专心工作,不想弄出那么多是非。”而TVB高层乐易玲也透过电话回应:“不相信记者会指名道姓的这么说,不知道陶大宇现场怎么说的,现在大家引发好多联想。”她强调公司立场希望艺人说话要负责任,不要影响同事间合作。”

  陶大宇暗讽郭羡妮上榜“四朵淫花”不意外(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