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我是个孤僻的人 近期闭5月份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7:57  三秦都市报

  2009年央视春晚,刘谦因表演近景魔术成为“红人”,这令刘谦通告不断,备受追捧!同时他透露在娱乐圈中收了不少“徒弟”包括刘德华、周杰伦这样的大牌明星。

  2月17日上午,被称为“魔术情人”的刘谦来到上海,做客一档节目。虽说刘谦的出场比原计划晚了半个多小时,但当一身黑色风衣的他正式亮相时,还是引来众多媒体和粉丝的追捧,颇有大牌明星的味道。

  因为在今年春晚上表演了近景魔术,刘谦是真的红了,不过因此也令他通告不断,为了参加这次的节目录制,他更是在昨天凌晨3点赶到上海。对此,刘谦表示自己会花点时间闭关,沉淀一下。“我其实是个很孤僻的人,每次表演之前我都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这样我才能静下心来,平静地表演。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会闭关,不接受任何采访,专心准备5月的专场演出。”。同时还透露自己在娱乐圈中已经有了不少“徒弟”,包括刘德华、周杰伦这样的大牌明星。当在现场被追问,春晚后身价暴涨,如今出场费多少,是否就像外界传言的一场20万时,刘谦打起了太极拳:“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你们要问我的经纪人。” 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