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刘谦正牌女友是同行已相恋半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9:25  青年时报
传刘谦正牌女友是同行已相恋半年(图)

刘谦和传闻中的女友

  时报综合消息 刘谦在春晚走红后,有关他的女朋友版本层出不穷,最近却被证明此人正是“台湾魔术甜心”黄心琳。

  刘谦日前返台接受媒体访问,结束后被狗仔队拍到在台北市东区接载一短发辣妹相会,此人被怀疑是黄心琳。据台湾某魔术师证实,刘谦与黄心琳确实是情侣关系,并表示其实台湾魔术圈都清楚“两人至少好了超过半年,刘谦虽然公开场合说自己单身,但私底下其实很疼女朋友,时常不避人前,做出种种亲昵动作”。也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曾亲眼见到黄心琳在聚会时真情流露地坐在刘谦大腿上,情到浓时还不避嫌地拥抱接吻。

  刘谦在事业上也大力提携女友,不仅让她担任他的新书模特,还给她出主意让她报名参加《开心一百之大魔竞》比赛。知情人还透露,刘谦一直在运用他的影响力为黄心琳的魔术事业铺路,原本东南卫视的《开心一百之大魔竞》今年改版后有意请刘谦做签约主持人,但他由于先跟湖南台定下合作关系,于是向节目组大力举荐女友黄心琳,最终肥水未流外人田,“夫唱妇随”正式进军内地市场。

  不过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否认了这一说法,他承认两人确实关系亲密,但表示刘谦现在没有女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