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赴新加坡 借机宣传电影《神枪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9:42  新浪娱乐
陈冠希赴新加坡借机宣传电影《神枪手》(图)

陈冠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艳照门爆发后,陈冠希动向一直被大家所关注。近日有消息传出,陈冠希受某快餐连锁店新加坡代理商的邀请,将前往出席该店活动。而当地电影发行公司也希望借此机会,让安排陈冠希与媒体对话。

  据了解,陈冠希是在快餐连锁店Carl’s Jr新加坡代理商的邀请下,特别为该店的产品发布会友情站台的。陈冠希此次新加坡之行高度保密,记者接到的邀请函上,公关仅以“A very special guest star from Hong Kong……(一名来自香港的贵宾)”介绍陈冠希,被问及贵宾到底为何人也对他的名字只字不提。而相关单位更是对陈冠希保护到家,目前有关他的行程安排全是高度机密。

  当进一步询问此事时,代理商的相关负责人陈小姐近日终于松了口风,她正式证实了陈冠希到场的消息,不过她表示这次的特别亮相并非代言活动,“他是商家的朋友,这次是以personal friend(朋友)的身份特别出席”。 说到其他细节,陈小姐便表示“不方便透露”。令据了解,此次陈冠希出席的发布会属于“闭门式”的,届时除获邀宾客外,将谢绝外人入内。虽然是闭门发布会,但主办单位仍秘密筹备了盛大的活动内容,当日除陈冠希外,新加坡本地的部分艺人也将受邀出席。有点夸张的是,美国及丹麦驻新加坡大使也收到了邀请。由此可见,陈冠希这趟新加坡之行,神秘中不失高调。

  据艳照门事件已有一年多时间,陈冠希一直保持低调,但人气不降反升。陈冠希被搁置了一年的电影《神枪手》将于4月在新加坡上映,获悉他将抵新的消息后,有关方面已积极与香港方面洽谈,希望获得陈冠希与媒体对话的机会。而不少大老板也看好他的演技和人气,希望能与他合作。有消息称,新加坡东方天蝎营运总裁林德非常看好陈冠希,并表示希望找他拍电影,另外,星霖电影总裁云晖翔也透露他们的新片《玫瑰香》曾有意联络陈冠希出演。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