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被陶大宇讽刺荡花 回应称不尊重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32  信息时报
郭羡妮被陶大宇讽刺荡花回应称不尊重人(图)

陶大宇直指郭羡妮上“荡花榜”不意外

郭羡妮被陶大宇讽刺荡花回应称不尊重人(图)

被指“狐妮”的郭羡妮在拍摄《学警出更》时搭上陶大宇(圆图),为保事业又飞起他。

郭羡妮被陶大宇讽刺荡花回应称不尊重人(图)

被指“狐妮”的郭羡妮在拍摄《学警出更》时搭上陶大宇(圆图),为保事业又飞起他

  信息时报讯 陶大宇前年传因郭羡妮介入,而与太太黄慧宝(阿宝)结束17年感情,当时他将责任全数揽上身,处处维护她,到头来有“狐妮”之称的郭羡妮却不认数,为保事业飞起男方。被撇的陶大宇惊觉还是糟糠好,不仅直认与前妻复合,提到旧爱郭羡妮近日被卷入无线“荡花”风暴,他更毫不留情地说:“一点都不意外”。

  直认郭羡妮“有本事”

  陶大宇和郭羡妮的绯闻始于前年3月,传二人因合演无线剧集《学警出更》一吻生情,最后搞到陶大宇和太太阿宝婚姻破裂。刚离婚时陶大宇拼命维护郭羡妮,恳请外界不要称呼她作“狐妮”,心痛之情毕露。可惜郭羡妮却毫不领情,为了自保一脚踢开陶大宇,令他两头不到岸。

  被郭羡妮狠飞的陶大宇痛定思痛,不仅成功追回前妻,前日他到将军澳电视城为新剧《掌上明珠》试造型时,更公开抹黑郭羡妮。被问到之前的绯闻女友郭羡妮“荡花”榜上有名时,陶大宇竟坦言:“一点都不意外,你觉得很意外吗?既然大家都不意外,那就很正常嘛!”

  问他是否觉得郭羡妮的私生活很混乱,他说:“不知道,不过能上得榜都有些本事。”而被追问这样说怕不怕郭羡妮生气呢,陶大宇说:“做得演员就不该这么小器,小器干脆不要做这一行,因为她有太多此类新闻。”

  现在与前妻关系更好

  陶大宇讲郭羡妮句句有骨,更声称拍摄完《学警出更》之后就再没有联络过。但提到前妻阿宝则明显心情变轻松,他说:”之前报道话我借狗为名去看她,我不是借,就是摆明了同她联络,返回去看她是正常的事,又不是什么坏事。”

  谈到好友罗嘉良再婚,陶大宇表示收到帖一定会到,问他会否带“前妻”同往,他说:“是女朋友才对,现在很开心,我跟她吃饭,一起带狗爬山,喜欢找就找,关系很棒。以前做错好多事,夜晚很少陪家人,最不开心是离婚那段日子,简直差点让人疯掉。”

  陶大宇还一再表示二人长大又成熟了,关系比以前更好。去年9月以月租2.8万,在西贡租复式单位让阿宝居住,好让自己跟前妻见面不被传媒打扰。刚过去的情人节,陶大宇一早便到前妻家相聚。被问会否再结婚,他说:“现在感觉更开心。”

  郭羡妮反击:很不尊重人

  对于陶大宇的言论,郭羡妮表示不会对号入座,她说:“一直都没有人问过我‘荡花’这件事,不明白为什么独独他会讲。最近有太多人讲许多本与事件无关的内容,很不尊重人。大家都是做这一行,讲话都不深思熟虑,去说一些伤害人的话,破坏人家多年来的努力。反正我一直是专心工作,不去想这么多是非。”而被问到恨不恨陶大宇,郭羡妮直说,“我没感觉”。而被问最近有没有再拍拖时,她则称:“我努力中,其他人的事就不知道了。”

  因搭上陶大宇被起了个难听的外号“狐妮”,事发后更一度出走加拿大避风头。为重振一线花旦声势,郭羡妮冒着生命危险,与梁荣忠及崔建邦到极地拍摄《勇闯玉珠峰》洗底,及后接拍《古灵精探》,事业才再现起色。  

  男人都是善变的

  从相恋、分手到反目,陶大宇对郭羡妮的态度180度转变,原来男人都是善变的。

  相恋期处处维护

  “陶妮”相恋,郭羡妮被指“狐妮”,护“妮”心切的陶大宇护航:“这是伤害人的称呼,希望大家笔下留人。”

  分手期划清界线

  分手后,被指背妻的陶大宇大受打击,问到郭羡妮同样因绯闻而事业受挫,他决绝地说:“不关我事。”

  反目期落井下石

  分手后,二人不但成陌路人,不仅对“荡花说”“一点不意外”,还称“能上得榜肯定有些本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