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长发恋三姨太致事业瘫痪 传港男招募遭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2:57  中国新闻网
黄长发恋三姨太致事业瘫痪传港男招募遭弃(图)
黄长发与Karen热恋惹事端

  中新网2月19日电 “香港先生”黄长发因恋上富商三奶Karen而闹至满城风雨,两人的恋情极速降温,黄长发的事业也大受影响。据知,黄长发无缘拍摄今年“香港先生”海外招募海报,不知道是不是受恋情影响而被踢出局?

  香港《太阳报》报道,TVB艺员袁伟豪昨天在其博客内以“2009香港先生海外招募Poster”为题上载多张海报拍摄花絮,但照片内竟不见2006年香港先生冠军黄长发的踪影,令人怀疑他因与富商三奶相恋而被弃用。

  黄长发与富商三奶Karen(李姿霆)的姐弟恋曝光后,仍无损感情,但自召开记者会后,长发一直潜水,有消息说二人感情最近亮起红灯。潜水多天的长发,前天终现身黄大仙警署,就早前Karen父亲的报案助查。

  长发自恋上Karen后饱受压力,还令其事业大受影响。据知,贵为2006年香港先生冠军的他,竟无缘拍摄今年“香港先生”海外招募的海报。凑巧同是港男冠军的袁伟豪,昨天在其博客内以“2009香港先生海外招募Poster”为题,上载多张海报拍摄花絮,他与高钧贤、罗天宇及长发的哥哥长兴等大摆酷帅造型,但照片内竟不见长发的踪影,令人怀疑他因姐弟恋而惨被踢出局。

  除了拖累个人事业外,他也间接连累了哥哥长兴,昨天长兴在博客中大吐苦水,他坦言看到弟弟的新闻,觉得自己很没有用,虽然信任弟弟深爱Karen,却不知道公众的想法,而他近日外出时也要逃避与途人有眼神接触,希望粉丝给予意见,又感激大家的支持。

  另外,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接受电话访问时说:“这个纯粹是巧合,因为长发之前主动跟艺员科讲了会另谋发展,改行做会计,所以无线用活跃在娱乐圈的艺人拍海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