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长发哥哥撰博 坦言有压力上街不敢看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3:38  中国新闻网
黄长发哥哥撰博坦言有压力上街不敢看路人(图)
黄长发与Karen的恋情闹得满城风雨
黄长发哥哥撰博坦言有压力上街不敢看路人(图)
黄长兴博客截图

  中新网2月19日电 23岁“香港先生”黄长发因坦承爱上富商三姨太Karen(李姿霆)惹是非,虽然勇敢相爱的他们,曾公开表示“再难也会坚持下去”,但“姐弟恋”曝光后,不仅恋情受女方家人反对,黄长发的事业也陷入瘫痪。据悉,黄长发无缘拍摄今年“香港先生”海外招募海报,疑受恋情影响被踢出局。

  除了拖累个人事业外,他也间接连累了哥哥黄长兴。昨天,黄长兴在博客中大吐苦水,他坦言看到弟弟的新闻,觉得自己很没有用,虽然信任弟弟深爱Karen,却不知道公众的想法,而他近日外出时也要逃避与路人有眼神接触,希望粉丝给予意见,又感激大家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