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单人婚纱照曝光 羞涩应答造人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黎姿单人婚纱照曝光羞涩应答造人传闻(图)

黎姿

  本报讯 香港女星和富商马廷强去年底澳洲低调注册,并于16日和17日连续两天在香港半岛酒店补办婚宴,与亲朋好友分享新婚的喜悦之情。黎姿表示婚后将会做一个好太太,并已做好准备积极造人。马廷强透露,自己追黎姿追了6年,追得很辛苦,一定会好好珍惜黎姿。 

  在2月17日宴请亲朋好友的同时,黎姿还曝光了一组个人婚纱照。只见照片上的黎姿,分别身着白色和淡红色婚纱,显得身材高挑,气质优雅动人。而她戴的首饰也价格不菲,衬托贵妇气质。只是这组婚纱照并不见老公的身影。

  黎姿夫妇在两晚的婚宴上都发表了结婚感言,黎姿特别请大家放心,因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很好很疼爱自己的先生,更表示婚后会做个好太太。黎姿表示,自己要学着做一手好菜,将老公养得白白胖胖。在婚宴上,众多宾客都让一对新人快点结婚生子,两位新人也表示已做好准备积极造人。                (综 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