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ing之天使刘俐否认整容 自曝曾流连夜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28  新浪娱乐
Sing之天使刘俐否认整容自曝曾流连夜店(图)

刘俐

  新浪娱乐讯 因在庾澄庆综艺节目《耳分高下》中担任“Sing之天使”而被人认识的新人“蓝莓”刘俐,最近被指整容及爱泡夜店,日前在香港接受访问时,她坦言为传言感到不开心,坚决否认整容,但承认自己曾很贪玩。

  最近“蓝莓”刘俐继被指爱泡夜店后,又被怀疑整容,她表示是非缠身不在自己可以控制的范围之内,不过对于被指整容很不开心:“我很介意,因为我真的没有整容,我看到这些报道之后很不开心,我刚刚来香港的时候不会打扮,加上女孩子21岁前样子都会变的嘛!所以有点不同也是正常的!”

  至于爱泡夜店,刘俐承认以前曾有一段贪玩岁月:“因为我很小的时候父母已经分开了,之后姑姑接我去上海读书,所以我跟姑姑比较亲。刚到香港的时候没有姑姑管很不习惯,不是很开心,所以就经常出去玩。”刘俐自言现在已很少泡夜店,只是闲时爱唱K减压。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