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对陶大宇没感觉 当旧爱讲废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32  新浪娱乐
郭羡妮对陶大宇没感觉当旧爱讲废话(图)

郭羡妮

  新浪娱乐讯 郭羡妮早前被暗指是电视城“淫花”,“旧爱”陶大宇前天(2月17日)竟以“不意外”回应。郭昨天(2月18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说,对大宇的冷言冷语没感觉,还表示事件交公司处理,若影响形象定会追究。

  昨天身穿黑白无肩晚装出席护肤品牌活动的郭羡妮(Sonija),明显发福不少,问她是不是有爱情滋润时,她说:“不讲这些!”对于陶大宇日前的冷言冷语,她坦言没感觉,还以一副有备而战的姿态说:“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我觉得最近有很多是是非非,做这一行大家都很努力工作,要尊重同事的努力,说话之前要深思熟虑!”问她会不会觉得大宇的话对她有欠尊重时,Sonija表示当时不在现场,不知道他怎样说,故不会乱下判断:“一般来说,不应该评论对方!大家都是在工作,凝聚好的工作气氛很重要!”她又大赞自己很棒,心情没受事件影响。问她有没有觉得大宇因爱成恨时,她说:“我没有任何感觉!”“会不会打电话给他?”“没有这个必要!”“是不是心淡了?”“没感觉!”“他是不是很没有风度?”“我不敢批评别人!”问她有没有担心再有“隔空挑衅”事件发生,她坦言:“如果是这样,我觉得他很无聊!”

  Sonija表示事件已交由公司处理,问她若乐易玲接见她与陶大宇,会不会担心事情越闹越大,她说:“我不知道乐小姐怎样处理,我个人不觉得是很大一件事!”“你告诉公司,是不是希望他住口?”“我想知道公司有什么意见,公司叫我不要有这么多回应!”“有公司帮你出头,所以心情好?”“我认为不需要花这么多心血和精神去为这件事生气,也不需要生气!打扮漂亮点出席活动岂不是更好,我昨天就马上去修甲、敷面膜!”

  此外,Sonija与大宇都即将开拍新剧,问她在公司与大宇见面时会不会感到尴尬,她笑说:“见到再说啦!”“打他一巴掌?”“你们认为呢?我不会答,你们猜吧!”“会不会骂他?”“不会这么没有风度。”“觉不觉得爱的反面就是恨?”“不是我!”“是他?”“我没有说是他。”“会不会叫他慎言?”“大家认为呢?我觉得应该要互相尊重。”对于有报道说大宇心有不甘时,Sonija坦言无所谓,还大方恭喜对方与太太关系好转。再问她会不会与男艺人保持距离,她说:“保持了很久啦!”“避免资料库上再有你的名字?”“这个我无法控制!”

  至于郭妈妈昨天也到场力撑爱女,被她会不会很恨大宇时,她反问记者:“恨什么呀?”“大宇这样说你的女儿!”“无可奉告。”对于Sonija昨天说“没有感觉”,陶大宇通过电话表示:“不需要讲这么多!”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羡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