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踏雪抵京避采访 笑容洋溢亲切问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9:44  新浪娱乐
周慧敏踏雪抵京避采访笑容洋溢亲切问好(图)

周慧敏(资料图片)

周慧敏踏雪抵京避采访笑容洋溢亲切问好(图)

周慧敏现身北京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19日),周慧敏由香港抵京,受邀出席某庆典活动。当日,一袭红裙的她神采奕奕。这是周慧敏婚后首次亮相北京。虽然满脸笑容,但周慧敏刻意避开媒体,并未接受采访。

  虽然近日北京连降大雪,气温骤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周慧敏的心情。今日下午,一袭薄纱红裙亮相北京的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婚后首度亮相京城似乎令她开心不已,不时和周围的人打招呼。  

  据悉,婚后的周慧敏将自己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商业活动和慈善活动上。2月初,她刚刚赴尼泊尔助养了当地的一名学童,由于当地卫生条件艰苦还一度染上了疟疾。大病初愈的她,又马不停蹄的飞赴北京。再加上,早前有消息称周慧敏的代言合约有可能被杨千嬅抢走。看来,婚后的她正鼓足干劲,欲在牛年大展拳脚。wj/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