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照门”开始取证 陈冠希滞留加拿大避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3:21  都市快报
“艳照门”开始取证陈冠希滞留加拿大避风头
打死我也不回来!

  “艳照门”一案已经进入了取证阶段,主要证人陈冠希因担心人身安全,一直拒绝回香港出庭作证。2月23日到27日,陈冠希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卑斯省最高法院作证。本次取证预计为期5天,案中证物将以书面形式处理。陈冠希经纪公司东亚娱乐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担心引发现场骚乱,公司会派工作人员从香港飞抵加拿大“保护”陈冠希。

  去年2月,24岁的前电脑店职员史可隽被捕,警方指控他就是 “艳照门”的“源头”,怀疑他私自下载1300张裸照,落案起诉他“不诚实取用电脑”。去年4月案件再次开庭,史可隽又被加控两项罪名。随后案件因影响重大,本打算押后到同年10月再审,控方要求传唤12名证人,陈冠希被要求回港,但陈冠希一直不肯回来,官司于是延宕至今。

  屈指算来, “艳照门”事件居然已经过去一年了。这一年里,当事人从闭门不出,到随着各种复出传言“蠢蠢欲动”,显然,随着春暖花开的时间越来越近,这一层丑闻的严冰正试图逐渐融化。至于最终能化到什么地步,则要看当事人个人的功力了。阿娇,会不会趁此机会改戏路,索性走艳星路线?张柏芝,从此安心为人妇,没准是更好的结局。史可隽,不管坐不坐牢,若干年后,出一本自传销路估计是没问题的。至于陈冠希……要不要杀进好莱坞?这是一个问题。就像在性丑闻面前男女何时真正平等一样,这也是个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