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离婚条件曝光:不要哈林要房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春节时,庾澄庆、伊能静带着儿子哈利飞到北海道合家欢旅行,正在大家以为他们已经和好之时,却传出庾澄庆、伊能静只是到北海道商讨离婚细节的消息。昨日,有媒体率先曝光了伊能静的离婚条件,原来,她没打算要哈林,只想要几处房产!

  “牵手门”遭曝光后,平日对老婆处处忍让的庾澄庆,终于下定决心,要求伊能静退出娱乐圈,否则只能选择离婚。据悉,伊能静宁愿赔上婚姻换取自由,更无条件将儿子哈利的抚养权交给庾家,连赡养费都不要,只提出保留名下由哈林出钱购买的位于台北、北京和上海四处物业,总市值约1650万港元。

  (星 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相关资料:伊能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