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否认怀孕 笑言与男友向往富贵和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7:47  新浪娱乐
吴君如否认怀孕笑言与男友向往富贵和儿子(图)

吴君如被疑怀孕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前晚(2月18日晚)在香港的一个电台节目中,自爆有杂志怀疑她再度怀孕,男友陈可辛因此而买别墅、请保镖、花几亿元做大生意赚奶粉钱,她虽然否认其事,不过笑言记者所写的都是她跟男友所向往的。

  她表示记者先问她是不是聘请了3名保镖,其后又说陈可辛(长毛)为奖励她有喜而在泰国买别墅,又说长毛豪掷数亿元在内地做生意赚奶粉钱,君如笑说:“你以为我是千亿媳妇啊!请保镖不要钱呀?而且他们要保护我什么呀?”她表示当晚回家后,将记者的提问转告长毛,长毛即笑说:“这些样样都是我们想要的啊!保镖、别墅、生儿子和几亿身家,我们都很想要啊!算了,由得他们写吧!”(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君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