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姐死忌欣宜心意卡示爱 未与父郑少秋同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8:00  新浪娱乐
肥姐死忌欣宜心意卡示爱未与父郑少秋同行(图)

郑欣宜(右起)、陈淑芬和张彻太太齐来拜祭肥姐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19日)是肥姐沈殿霞逝世一周年的日子,肥姐生前好友陈淑芬、张彻太太及爱女欣宜,昨早先后带着鲜花祭品,到沙田宝福山拜祭肥姐。

  她们都以一身素服现身,其中郑欣宜全程戴着墨镜,虽然怀念母亲,但间中也有流露笑容。由于现场有数十传媒采访,宝福山的工作人员以灵堂内有私人仪式举行,不方便拍照为由,用栏杆把传媒挡在外面。

  在仪式进行期间,郑欣宜和陈淑芬等人多次上香及向肥姐鞠躬,除了准备肥姐生前爱吃的水果、桂花糕、粽、开心果等祭品供奉肥姐外,还为她准备了纸扎的鲍鱼鱼翅及信用卡套装等,郑欣宜更亲手写了一张心意卡给肥姐,不过她就不肯透露心意卡的内容。仪式大约四十五分钟结束,之后一行人就进行化宝仪式,只见约四十个附荐袋中,除了有肥姐名字外,也有准备给张国荣和罗文的附荐袋,相当有心,陈淑芬在化宝时高呼:“哥哥收东西!罗记收东西!”而欣宜也不断高声地叫:“妈妈收东西!”他们完成祭祀仪式就离开宝福山,但郑欣宜明显不欲多谈,对问题采不回答态度,问到她在拜祭时有什么告诉肥姐?她说:“讲了啦。(讲了什么?)讲了好多东西。”随即匆匆上车离开。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沈殿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