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长发姐弟恋饱受压力 黄长兴护弟声称已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8:42  新浪娱乐
黄长发姐弟恋饱受压力黄长兴护弟声称已销案

黄长兴只希望弟弟开心,其他事不用理会

黄长发姐弟恋饱受压力黄长兴护弟声称已销案

阿发与Karen的姐弟恋引发轩然大波。(资料图片)

黄长发姐弟恋饱受压力黄长兴护弟声称已销案

曹敏莉认为只要两人相爱便没问题

  新浪娱乐讯 黄长发早前就女友李姿霆父亲报警求助一事,亲自到香港一警署助查,警察公共关系科昨天(2月19日)声称事件中没有人被捕,意味着仍在调查中。不过,其兄黄长兴昨天却说事件已销案,与警方的说法有出入。

  黄长发与富商三奶李姿霆(Karen)的姐弟恋备受外间抨击,阿发早前就Karen父亲报警求助一事,亲自到警署助查。警察公共关系科昨天声称事件中暂时没有人被捕,也尚未将案件分类,但当中不涉及刑事罪行及尚未销案。不过,其兄黄长兴昨天(2月19日)出席新剧《有营煮妇》活动时,却说阿发非礼一事已Close File。

  对于有报道说黄父反对阿发恋三奶而怒将他赶出家门,黄长兴否认此事:“没有的事!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讲,弟弟现在还跟妈咪住在美孚!”“父母很难接受你弟弟的姐弟恋?”“虽然爸爸是很传统的中国人,但身为家人,就算他变同性恋也支持!”“阿发有没有带Karen见家长?”“没有!可能还没稳定!”“看好弟弟的恋情吗?”“爱情很难讲,刚开始拍拖当然开心,但是不是能在一起一辈子,就No Comment!”

  至于黄长兴的绯闻女友曹敏莉则认为,阿发到警署只是解释真相,并强调他为人单纯:“他决定退出娱乐圈了,不用再讲这么多!我打过电话给阿发,他说没有受影响,其实他们真心相爱是没问题的!”“叫阿发介绍Karen给你?”“不用!我有很多朋友。”“长兴是不是不开心?”“我不能代答!”

  此外,早前有消息说包养Karen的富商T先生外游,故一直联络不上,但记者昨天(2月19日)致电其手机时终于接通,当记者问他是不是邓生(T先生)时,对方没有否认,但记者再追问是不是安排Karen父亲跟Karen同住监视她时,他说:“我不认识她,就这样吧!”便匆匆挂机,没有正面响应。(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长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