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长发与三奶拍拖看戏 港富商欲争女儿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8:55  中国新闻网

黄长发与三奶拍拖看戏港富商欲争女儿抚养权
Karen不时看着黄长发流露深情笑意。
黄长发与三奶拍拖看戏港富商欲争女儿抚养权
黄长发和Karen前晚在圆方拍拖看电影《返老还童》,散场时男方搭着女友肩头步离戏院。

  中新网2月20日电 富商三姨太李姿霆(Karen)恋上“香港先生”黄长发,“姊弟恋”成为城中热话。据悉一直在美国出差的T富商难忍Karen投向别人怀抱,将于下周初出招会见传媒,声讨三姨太讨回公道,更会争取5岁女儿的抚养权。事件越闹越大,Karen和黄长发依然爱情万岁,前日拍拖一日后,黄长发还随Karen返寓所共度春宵。

  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3岁的黄长发和年长他16岁的T富商三姨太李姿霆热恋,连日来两人如“连体人”般拍拖,更拖手接受电视访问,令这段姊弟恋近乎人尽皆知。虽然另一“隐形”男主角T富商一直身在美国,但据悉他早已盘算对策,计划下周初正式露面,会见传媒讨回公道。

   手执证据

  争5岁女儿抚养权

  据可靠消息指,T富商日前已由美国返港,但旋即与正室到东莞处理业务,今日返港后他将与律师见面,商讨下周会见传媒的细节。由于T富商已搜集有关Karen私生活的资料,包括她搭上黄长发的充足证据,故T富商会透过律师争取他与Karen的5岁女儿抚养权,因他认为女儿跟随自己会有更佳生活,可以在优质环境下成长。

  过去Karen有T富商照顾,有指她每月有8万元(港币,下同)家用,每3个月又有一次10万元信用卡签账,另有百万奔驰代步,并获安排与家人同住600多万的匡湖居,另有半岛豪庭与港湾豪庭两物业在手,及一价值150万的商业单位,T富商更赞助Karen为女儿年供30万的基金,母女生活无忧。不过自Karen和黄长发的姊弟恋搞到街知巷闻后,T富商即时经济封锁,据闻更会将行动升级,进一步向她讨回物业。

  虽然Karen已收到风面临T富商的公开声讨,但她和黄长发依然甜蜜拍拖,前日她与黄长发以情侣装逛圆方商场,既去电器店买手提电脑,又入戏院看布拉德·皮特的新片《返老还童》。至晚上近10时,满面笑容的黄长发搭Karen膊头离开戏院,折返电器店欲取回电脑时,却发现店铺已关门,见Karen一脸失望,黄长发即致电该店,挂线不久一名职员开闸将电脑交给黄长发,哄得Karen笑不拢嘴。

  其后Karen与黄长发继续逛商场,凑巧英皇在同一商场的酒楼举行春茗,大批fans等候偶像时见黄长发拖着Karen经过,马上向在场记者大叫:“快跟住他们,拍他们啦!”之后黄长发驾驶胞兄黄长兴的AlfaRomeo座驾接载Karen离开,直返女方的匡湖居香闺过夜。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长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