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许晋亨甜蜜用餐 李嘉欣用手护肚疑有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与许晋亨甜蜜用餐李嘉欣用手护肚疑有孕(图)
李嘉欣拖实许晋亨遮肚。香港《太阳报》资料图

  中新网2月20日电 香港《太阳报》报道,李嘉欣自去年嫁给许晋亨后,有传已积极造人,实行赶生牛BB!不过嘉欣没有深居简出,反而继续过着精彩生活。日前她与许晋亨到金钟某超豪酒店用餐,只见二人十指紧扣,甜蜜非常,记者问她是否有喜?嘉欣虽没有直接回答,但她用手遮肚,似是暗示喜事将近。

  至于绯闻情侣安志杰与谢婷婷,虽然婷婷一直没有承认恋情,但他们被发现到金钟购物,安志杰还为女友精心挑选外套,加上他们同戴黑超,十分相衬,看来“安谢恋”想打都打不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