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欣宜赠心意卡祭拜沈殿霞 郑少秋未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29  中国新闻网

郑欣宜赠心意卡祭拜沈殿霞郑少秋未现身(图)
一身素服的郑欣宜,带着大束鲜花祭拜亡母沈殿霞。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2月20日电 香港《太阳报》报道,昨天是沈殿霞(肥姐)逝世一周年,生前好友陈淑芬与张彻太太于早上9时带同鲜花及水果等祭品,到沙田宝福山宝禅堂致祭,45分钟后,欣宜在陈淑芬儿子陈家豪陪同下抵达。

  仪式进行前,工作人员表示有私人仪式要做,一度请记者离开,期间传来欣宜的笑声。其后,众人带同40袋附荐袋化宝,祭品包括纸扎罐头鲍鱼、鱼翅与燕窝等,而欣宜则送上一张心意卡给妈咪。由于张国荣及罗文的灵位设于肥姐邻近,陈淑芬化宝时亦有叫他们“收东西”,而欣宜亦大声说:“妈咪收东西!”问到与妈咪说了什么,欣宜只表示谈了很多,而郑少秋则未见踪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欣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