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政鸿滕丽名巧扮飞机师 节目遭曾志伟催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1:17  新浪娱乐
郭政鸿滕丽名巧扮飞机师节目遭曾志伟催婚(图)

滕丽名与郭政鸿以飞机师和空姐造型亮相

郭政鸿滕丽名巧扮飞机师节目遭曾志伟催婚(图)

郭政鸿抱滕丽名

郭政鸿滕丽名巧扮飞机师节目遭曾志伟催婚(图)

郭政鸿与周家怡

郭政鸿滕丽名巧扮飞机师节目遭曾志伟催婚(图)

刘锡明(右)玩游戏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铁甲无敌奖门人》邀请到嘉宾郭政鸿、滕丽名、周家怡、刘锡明、张智恒、HotCha以及赵硕之等进行录制。奖门人曾志伟和众奖老以知名风水师傅扮相亮相,众嘉宾则以“制服诱惑”为主题。

  郭政鸿和滕丽名被安排成一组,前者扮飞机师,后者就当然是空姐。两人出场时,滕丽名多嘴叫曾志伟赠两句,曾志伟笑说:“你们要快,不结婚就会散!”随后两人的绯闻就多次被揶揄。到了游戏环节,由于滕丽名没有成功完成任务,钱家乐便说:“妻债夫还吧!”郭政鸿就立即自动顶上。

  问郭政鸿空姐女友在哪里?他说:“空姐在里面(化妆间),女朋友就还没有。”此外,郭政鸿表示是“官恩娜事件”后,第一次踫上周家怡。他说:“绝对没有感到尴尬!”他表示没有为此事发火,笑称大声不代表发火。有媒体要求两人合照时,郭政鸿说:“快过来合照,否则又会洗不清!”合照完毕时,周家怡笑说:“现在洗清啦!”

  另外,跟滕丽名谈到会不会怕曾志伟在节目中大谈她跟郭政鸿绯闻。她说:“早已有心理准备,不是事实,就不会怕!”

  刘锡明闻咸猪手愕然

  此外,刘锡明以一身卖鱼佬造型出现,还透露卖鱼的家族祖业,他说:“我都会剖鱼的!”谈到电视台非礼一事闹得火热,玩游戏时会不会小心点?他表现得一脸愕然,并表示没有留意过有关报道。他说:“玩游戏时不要心想这回事,就可以了!”另外,有报道称曾志伟认识黄长发女友李姿霆(Karen)的父亲,曾志伟便说:“撞鬼吗!”随即挥手进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