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失一年 陈冠希2月27日将亮相狮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消失一年陈冠希2月27日将亮相狮城(图)
陈冠希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2月27日陈冠希将现身新加坡,把艳照门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献给狮城。

  陈冠希是为某快餐连锁店的产品发布会友情站台的。该活动相关负责人陈小姐表示,陈冠希并非为商家作代言,“他是商家的朋友,这次是以朋友的身份出席此次活动”。据悉,这次发布会除获邀宾客外,将谢绝外人入内。虽然是闭门发布会,但主办单位仍秘密筹备了盛大的活动内容,当日除陈冠希外,一些新加坡本地艺人也将受邀出席。

  艳照门事件爆发一年多后,陈冠希的人气到底如何?据悉,不少陈冠希的支持者自去年起就不断到他的服饰品牌的官网留言鼓励他。上周六,不少网友还留言祝他情人节快乐。也许是看到了陈冠希复出的希望,新加坡本地片商已摩拳擦掌,希望邀他出演电影。新加坡东方天蝎营运总裁林德与陈冠希一早因电影结缘,在林德眼中,陈冠希是个对电影有理想与抱负的年轻人,“他拍戏不光是为了钱”,“如果不是受艳照风波影响,他现在应该已经大红大紫,我欣赏陈冠希的上进心与野心,不排除会找他拍电影的可能性。”星霖电影总裁云晖翔也透露说他们的新片《玫瑰香》曾有意联络陈冠希出演,“遗憾的是现在暂时没有适合他的剧本。”

  据新加坡当地的电影发行公司透露,陈冠希被搁置了1年的电影《神枪手》已定于4月上映。(小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