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糊涂入女厕 鼓励阿娇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03  新浪娱乐
方力申糊涂入女厕鼓励阿娇复出(图)

方力申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方力申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分享做义工的经验,身为荣誉大使的他,感激巿民在经济不景气时仍为慈善出力,他又自曝上台前曾糊里糊涂进错女厕。谈到绯闻女友阿娇将复出,小方说会发短信支持。

  小方说:“好丢脸!以前也曾经进错过,但这次是用完了才知道,出去的时候见到两个女士,她们都很愕然,不过见到我又很开心。”对于有消息说他的绯闻女友钟欣桐(阿娇)将复出,小方说:“休息了一年,是时候了,我会支持她。”“你会不会传短信给她?”“如果复出就会Send!”他又表示最近跟阿娇没有联络,只是托朋友问候过对方。(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